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党代会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举行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8月29日,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五届一次党代会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就领办的第83号提案进行面商,推动提案进一步落实。

  8月29日,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五届一次党代会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就领办的第83号提案进行面商,推动提案进一步落实。王昌荣在会上指出,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支担当发展大任的台州铁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出席会议。

  会议面商的重点提案是徐勇等党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的提案》。提案提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新形势下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组织保证,对台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注重干部实绩考核,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建立健全容错机制,增强干部担当的勇气和创新的底气。提案由王昌荣领办,市委组织部主办。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昌荣指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课题,也是加快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迫切需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全面从严要求,出真招、出实招,打好“上、下、管、育、爱”组合拳,带出了一支一心向党、奋发有为、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形成了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要以更加系统的举措、更加精准的工作、更加严厉的执行,锻造台州铁军,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王昌荣强调,要更加强调对党忠诚,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更加注重实干担当氛围的营造,树立鲜明的实干导向,把实干作为考察干部的重要标准,有计划地选派优秀干部到项目攻坚一线、国资平台历练,让干部在一线淬炼成长,引导带动各级干部啃“硬骨头”、打硬仗。要更加注重能力提升,重点要提升各级干部的谋划力和执行力,鼓励广大干部大胆打破思想上的坛坛罐罐,敢于谋划、善于谋划,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落实。要更加关心关爱干部,宽容干部在工作中特别是改革创新中的失误,切实解决基层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关心干部的身心健康,增强台州铁军作战的可持续性。要更加强调从严管理,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党内监督,运用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苗头,驰而不息抓作风,着力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标签: 党代会 重点 提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