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举行2017年“中华慈善日” 爱心捐款仪式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29日,在全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台州市举行2017年“中华慈善日”爱心捐款仪式。王昌荣、元茂荣、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并捐款。

  近年来,我市的慈善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据初步统计,仅今年上半年,全市慈善总会共新增慈善款物9931.86万元,拨出救助款物6147.06万元,救助困难群众达3.86万人次。2009年,我市就设立了“5·15台州慈善公益日”。去年9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将每年的9月5日定为“中华慈善日”,我市也从去年开始将“台州慈善公益日”统一为9月5日“中华慈善日”。

  今年我市的“中华慈善日”活动,以“争创文明城市·奉献慈善爱心”为主题,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宣传和慈善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台州市“和合圣地”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其中,昨天启动的2017年“中华慈善日”募捐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募捐活动坚持自愿原则,积极倡导社会各界为社会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和驻台单位及其干部职工,以及台州市爱心企业、团体及企业家、个体工商业主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以通过邮政或银行转账、现金递交、联系慈善总会上门接收等方式进行捐赠。

标签: 台州市 慈善 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