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颜海荣赴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办公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 仙居新闻网

  8月25日,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吴建军,副县长徐跃平会同发改、国土、经信、财政等相关部门和平台负责人,就车头制药和得乐康两家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药品生产、有机化学原料制造,该公司于2011年11月完成股改,2015年2月新三板挂牌,以2017年6月30日为转板基准日,8月中旬已上报省证监局进行上市辅导,争取12月底前报会。浙江得乐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米糠油生产销售及综合利用,该公司于2013年1月完成股改,计划年内进行上市辅导,争取在2018年6月份完成上市辅导验收及报会。
  会议听取了车头制药和得乐康两家企业关于上市过程中需破解的难题的汇报,各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上市过程中燃煤锅炉技术改造项目审批、污水纳管、围墙拉直、募投项目用地、土地合规性等困难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颜海荣对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市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企业发展的加速器,能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延长企业的生命周期。扶持企业上市是最好的招商引资,上市企业是我县的金名片,能大大提升我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颜海荣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政策学习,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完善企业治理结构,严格按照上市规范运营,提高管理水平,加快上市步伐,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各相关职能单位要明确责任清单,紧扣时间节点,积极抓好落实,提升对拟上市企业的服务,设身处地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好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协同配合,全力支持企业上市,切实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 颜海荣 浙江 办公 仙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