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台州5万人齐上阵 要为这座城市做同一件事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昨天,台州9个县市区及200多个市级部门、各级文明单位,组织了党员、青年、巾帼、文化、社区和五老等各类型志愿者合计5万多名,在全市各地集中开展“8.23”集中志愿日行动。

  战果累累

  ★开展礼让斑马线点赞活动,对近千例非机动车违停进行劝导搬离。

  ★开展其他不文明行为劝导1800余例,累计清理垃圾23000多公斤。

  ★全市190多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900多家“爱心驿站”为超过20000多市民提供送清凉、义务咨询、接待、导向等各类服务。

  线上活动火热举行

  在线下活动的同时,台州市也开展线上夏日志愿者活动,评选“十佳志愿者队伍”活动。一天内共收到了近千张志愿者们晒的图片。

  ★据不完全统计,共计收到987份志愿者活动征集作品。其中含视频作品230份。

  ★在6个准点发布的主题拍摄任务中,高峰期后台在线发帖人数达2350人。

  举微薄之力扮靓一座城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或文明志愿者红袖章、手持垃圾捡拾器,在社区内来回巡查,宣传环保知识,文明劝导,规范街道停车,捡拾烟蒂,清理街面垃圾,清理路旁乱堆放的杂物,及时合上开口的垃圾桶盖,努力为社区营造整洁的居住环境。

  众志成城,八方聚力,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努力。

  满满正能量的画面

  我们一起来感受下

  ↓↓↓

  回顾这一路

  从“520”到“620”

  从“720”到“823”...

  创建的步伐从未停止过

  “520”志愿者集中行动日

  5月20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20集中志愿日行动”在市民广场启动,3万多名志愿者齐上阵。

  “620”志愿者集中行动日

  6月20日,“6.20”集中志愿日行动在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台州经济开发区及其他6个县市全面铺开。5.1万余名志愿者共同行动。

  “720”志愿者集中行动日

  7月20日,台州全市9个县市区及200多个市级部门、各级文明单位组织了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文化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和五老志愿者等各类志愿者合计5.3万多名一起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文明劝导、城乡环境清理等各类志愿活动。

  干净整洁的城市

  是我们交出的最好答卷

  创建文明城市,让我们一起来行动!

标签: 志愿者 集中 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