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浙报关注︱三门如何凝聚乡贤力量谋发展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县委报道组 任平 李贝妮)近日,三门·中国小海鲜之乡命名发布会暨三门小海鲜走进杭城餐饮名店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这是三门县充分发挥乡贤力量,重乡贤、聚乡情,推动三门发展,提高三门知名度的有效举措之一。

  三门县高度重视乡贤回归工作,实现了乡镇街道乡贤联谊会和乡贤会全覆盖,去年11月以来,乡贤们共筹集教育基金1000万元,签约项目43.6亿元,达成意向投资5亿元,在三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知名书画家陈梦麟,是三门亭旁镇走出去的乡贤。今年以来,他一直在为家乡国学教育基地的事情忙碌。与陈梦麟一样,越来越多的三门乡贤通过招商引资、项目回归、资金扶持等方式,支持家乡发展。花桥镇乡贤李荣华意向投资3000万元,开发里园水库旅游项目;蛇蟠乡乡贤杨九如意向投资两亿元,完成蛇蟠景区配套工程,助力5A级景区创建,目前,蛇蟠乡通过“乡贤+”模式,引导乡贤资本回流意向资金3亿多元,涉及5个项目。

标签: 三门 乡贤 意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