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山海水城又添“新丁”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 无限台州

  今天(8月21日)上午,台州市城投集团揭牌仪式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揭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主持仪式

  副市长张加波讲话

  台州是一座年轻的滨海城市,自撤地设市以来,台州城区面积不断扩展,人口不断集聚,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日益成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但与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十三五”时期是台州城市建设大干快上的“窗口期”和“机遇期”。

  城投集团始终坚持以建设城市、经营城市为己任,紧紧围绕城市“成长坐标”,全面做好城市建设的整体谋划和运作,成为台州城市建设的主力军。

  城投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杨琳表态发言

  城投集团的组建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建设和投融资管理体制,加快推进台州的城市化进程。

  打造一流城投集团

  ↓↓↓

  ①把开发建设铁路中心站区块作为集团当前的首要任务

  ②把经营管理好城市资产作为集团发展的主攻方向

  ③把创新建设管理模式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抓手

  ④把锻造城投铁军作为集团发展的坚实保障

  城投集团的新长征已经开启,城投集团将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家专业的城市区域开发与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城投集团(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以市政府直属的台州市地下综合管廊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和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的台州市市政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台州市市政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台州市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基础组建而成,并被授权承担铁路中心站等区块投资开发主体业务。

  城投集团主要从事:重点区块开发、重大项目建设、旧城改造、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建筑工业化、城市景观营、城市公共艺术塑造、等方面的投资融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

  城投集团的组建

  ◆是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市的集聚度首位度的重大举措

  ◆是促进“三区两市”融合发展协同发展的有力抓手

  ◆是盘活城市资产和城建资源的主要平台

标签: 台州市 集团 有限公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