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警察打人还把老人拖在地上走?三门竟出了这事?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 台州公安

  “医院把人弄死,还不允许我们闹,动用了将近100的特警和警察,直接用铁棍敲打我们,把年龄七八十岁的老人都在地上直接拖走,什么狗屁的警察特警,一帮狗。”

  近日,三门朋友圈疯传一些内容。

  一个微信名为“霞”的网友在朋友圈连连发帖↓↓↓

  以上内容引起很大轰动,并在朋友圈内迅速传播。

  那么,这个微信名为“霞”的网友为什么在朋友圈发这些内容呢?

  三门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网警、海游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

  经查,该网友名为付某霞,今年20岁,浦坝港镇人。

  8月17日下午,付某霞接到亲戚电话,称其丈夫的爷爷陈某(80岁,浦坝港镇人,退休教师,有冠心病、左肺癌等病史)在三门县人民医院治疗期间去世。

  死者家属认为医院在治疗过程中有不当之处,要求赔偿死者陈某两年的退休金,与医院协商未果。

  8月17日21时许,死者家属二十余人来到医院ICU病房内烧纸钱,严重影响了当时ICU病房内其他9名重症病人的治疗。医院护士和保安立即予以制止,保安拿出录像设备进行录像,遭到死者家属阻拦,并发生冲突。在此过程中,保安陈某贵等四人受伤, ICU病房内的呼吸机、消毒机、湿化器等医疗设备损坏,并对其他人9名重症病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危险,严重扰乱了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

  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依法对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本、叶某斌等7人刑事拘留。

  之后,付某霞便捏造事实在朋友微信圈里接连发帖,辱骂民警,其行为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8月18日,付某霞认识其行为的严重后果,主动删帖。8月19日上午,民警将付某霞抓获归案。

  付某霞为了发泄私愤,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发布虚假信息,污蔑三门县人民医院和公安民警,其行为已经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的寻衅滋事行为,三门县公安局依法对付某霞作出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网友热评

  警方提醒

  广大群众及网友,不要在网络上发布或转发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要理智、谨慎,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对造成严重后果的网络谣言散布者、传播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标签: 警察 三门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