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7月哪里空气最好?台州全国第8!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金晨)近日,环境保护部向媒体发布了2017年7月和1-7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

  7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从第1名到第10名)城市依次是:海口、厦门、拉萨、珠海、惠州、深圳、舟山、台州、丽水和贵阳市。

  7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依次是:唐山、邢台、石家庄、邯郸、太原、济南、保定、廊坊、衡水和天津市。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司司长刘志全介绍,7月,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82.5%,同比下降6.3个百分点。

  PM2.5浓度为2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6.9%;PM10浓度为53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3.9%。

  某宝上的新鲜空气售价98元一罐,当北方的小伙伴被雾霾刷屏时,台州市民们呼吸的每一口都是新鲜空气,在朋友圈里,我们把台州蔚蓝清新的美丽天空,叫做“台州蓝”。

  这几天,住在台州的我们,抬头看天空,总是有不少的惊喜。不论是日晕“大光圈”、金灿灿的朝霞,还是红似火的晚霞,陪伴它们的,都是一抹或浓或淡的美丽台州蓝。

标签: 空气 台州 全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