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温岭段项目进度概况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自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报批以来,温岭市指挥部精心谋划,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紧紧依靠沿线各镇街道及村两级干部群众,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为施工单位进场无障碍施工提供切实保障,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温岭的铁军精神。

  ▲征地界桩踏勘

  ▲捉骨墓安置点踏勘

  截至4月底已基本完成沿线坟墓搬迁。

  ▲温岭市分管副市长现场督查

  温岭市副市长李海兵多次现场督查,要求沿线各镇、街道抓好项目推进,提高工作热情、增强工作主动性、认真分析研究问题、加快速度、全力以赴,确保政策处理到位。

  ▲各管线相关部门协调会议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是在既有路泽太一级公路上进行建设,原路泽太一级公路两侧横跨、中央绿化带管线密布、交错纵横,两侧民居众多,管线迁移工作十分复杂。温岭市指挥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多次赴现场勘查,并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围绕相关问题讨论研究,统一规划迁改线路。

  ▲管线迁改现场施工

  截至7月底,除6座台州电力局高压铁塔外,已基本完成沿线污水、自来水、燃气管道、通讯光缆等管线迁改。

  ▲场地租地协调落实

  协调落实隧道标、TJ03标施工单位项目部及“三集中”场地租地。

  ▲楼山隧道封洞交通组织方案研讨

  楼山隧道是进出温岭的咽喉隧道,温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施工期间市民出行畅通问题,相关部门也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楼山隧道封洞交通组织方案。分别于2017年4月15日-6月15日施行交通管制,并成功对隧道东洞进行加固处理,于6月20日起对西洞进行为期一年零三个月的改拓宽封闭施工。

  ▲TJ03标施工交通组织方案评审通过

  ▲沿线房屋拆除

  截至7月底已基本完成红线内房屋拆迁协议签订,并按照规定时间陆续进行腾空拆除。

  ▲拆迁户新宅基地分配

  ▲沿线各村“小三改”现场复核

  ▲7月25日TJ03标桩基首件开钻

  在温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各级有关部门、各镇街道与相关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在温岭市指挥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温岭段倒排时间,紧盯目标,有序高效的完成沿线政策处理工作,为本工程施工建设打牢基础,保障速度。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路泽太 温岭 进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