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省综合交通"十百千"重点项目督查组督查路泽太高架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7月25日,省交通工程监管局宣剑裕副局长率2017半年度综合交通建设“十百千”督查组,赴台州督查路泽太高架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元蓬、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林立宏、温岭市副市长李海兵等领导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踏勘了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楼山隧道扩挖现场、TJ03标段钢筋加工厂,听取了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为工地现场的施工人员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宣剑裕副局长指出,路泽太高架作为部里、省里钢结构示范项目,一定要在品质工程上下功夫,在班组管理标准化上创亮点。下一步工作中要咬紧牙关,持续发力,确保“5411”综合交通项目各节点工程有序推进。

  路泽太高架作为台州市公路“十三五”规划中非常重要的一条道路,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沿线既有公路交通压力,是推进“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综合 交通 路泽太 督查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