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路泽太高架TJ03标首根桩基顺利浇筑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7月27日06点30分,历时6个多小时,浇筑砼方量159m3,路泽太高架TJ03标首根桩基368#-1顺利浇注完成,掀起了路泽太高架全面建设地高潮。

  TJ03标段桩基总计1450根,根据地质条件进行分析,软土地段桩基采用旋挖钻成孔,岩层地段采用冲击成孔。首根桩地质条件自上而下依次为素填土、淤泥、粘性土,其中淤泥层厚达24m厚。368#-1桩基设计桩长86m、桩径1.5m,采用旋挖钻成孔工艺,于7月25日早上8点18分正式开钻,7月26日凌晨1点04分成孔。

  项目部根据公司申嘉湖“快速无损蜂窝式破桩头工法”进行优化借鉴,提高桩头破除施工效率。浇注过程中,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全过程盯控、指导,严格控制桩基垂直度、钢筋笼质量、泥浆比重及混凝土塌落度等各项指标,严把桩基清孔、吊装钢筋笼、安装导管、二次清孔、灌注混凝土等工序关,确保桩基质量。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路泽太 高架 浇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