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家具协会爱心基金成立 为贫困群众点亮希望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刘斌辉)7月31日下午,玉环家具协会爱心基金正式成立,计划用10年时间,为玉环慈善事业捐款1200万元。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代表市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无私奉献、倾情助力玉环慈善事业的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仪式上,玉环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鹏为“玉环家具协会爱心基金”授牌,玉环家具协会会长胡再贵代表协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200万元爱心基金。

  林先华说,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对于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构建全面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改革开放30多年来,虽然玉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但仍有少数群众生活比较贫困,一些特困家庭、弱势群体亟需社会救助。对此,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不断建立健全各项社会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困难家庭生产生活。市慈善总会充分发挥职能,各级各部门密切协作,广大企业家踊跃参与,通过慈善人人捐、冠名基金企业捐款等活动,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了民生。

  “发展慈善事业,党委政府责无旁贷,社会大众义不容辞。”林先华表示,这次家具行业协会57家企业慷慨解囊,用爱心回馈社会,充分体现了玉环企业家乐善好施的崇高品德,大爱之心、大善之举,令人尊敬、令人感动。我们殷切期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常怀善心、常存善念、常行善举,继续用爱心温暖社会,共同推进慈善事业,为贫困群众点亮希望,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的篇章!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行善积德,扶贫济困。”胡再贵介绍说,自市慈善总会发出“我为玉环撤县设市献一份力、为慈善事业献一份爱”倡议以来,家具协会会员企业积极响应,为爱心基金捐资,截至目前已有57家会员企业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20万元。同时,协会计划用10年时间,为玉环慈善事业捐款1200万元,希望以此来回报社会,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

标签: 玉环 爱心 基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