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高温下的逆行 聚焦工地上的他们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罗永祥 林汝秋)连日来,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徐洋村的台州内环路15号桥——飞龙湖大桥建设工地上,每天都有数十名建设者顶着烈日作业,挥汗如雨,紧抓工程进度,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据悉,目前,全长236米的飞龙湖大桥已完成合龙,是内环路项目的一个重要节点,现进入桥面施工作业阶段。

  据了解,台州内环路全长约30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内设9个立交,4个下穿简易立交、2个隧道,总投资约36.6亿元,是台州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号工程。

  该工程建设涉及黄岩、椒江、路桥三区及台州经济开发区(绿心)等地,其中椒江段长3686米,黄岩段长15716米,路桥段长7315米,建成后绕三区一圈仅20分钟,将更加方便市民出行,预计台州内环快速路将于今年11月份通车。

  图为建设者正在飞龙湖大桥进行桥面施工作业。

标签: 内环路 作业 大桥 高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