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充值游戏币被骗 他居然向骗子学骗术再去骗人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通讯员 林珑 陈玉芬)好不荒唐!因在网上充值游戏币被骗,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居然向骗子求教,然后纠集小伙伴“依样画葫芦”行骗。7月20日,玉环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李某某、安某某、王某提起公诉。

  去年年底,来自辽宁的李某刚发到手的3000元工资,在网络充值手游游戏币过程中被骗光了。李某某想着怎么把损失挽回。

  思前想后,他联系了骗子,说自己被骗的钱不要了,就当是学费,只要把“手艺”传给自己就行。

  骗子居然同意了,将自己的手段倾囊相授,还表示可以结成同盟。根据骗子的传授,加上自己的一点领悟,李某某找到了同学安某某,就做起来了。

  李某某和安某某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可以为任何游戏低价充值的人,火影忍者、拳皇98、放开那三国……只要客户有需求,李某某和安某某就“都能充”!

  他们的作案手法其实也不复杂,在网上发布虚假低价充值手游游戏币的消息,有人上钩后以自己充值时对方不能登陆游戏否则可能被封号为由,再PS游戏充值成功界面让被害人信以为真。

  短短三个月,他们诈骗十余次,涉案金额近8万元。

  为了安全,李某某和安某某还广泛地向自己的同学、朋友借支付宝、微信号、银行卡等用来作为网上聊天、收钱的工具,并为此给予些许好处。多名同学、朋友包括王某因贪小便宜被拉进这个坑里不能自拔,这些人多的收到上千元好处费,少的几百,但都将面对法律的惩处。

  今年1月,一名玉环市民被他们诈骗后报警,玉环市公安局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3月7日,民警远赴辽宁,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案发后,李某某、安某某的父母通过经办民警、律师跟来自全国各地的被害者联系,将自己的孩子骗来的钱逐笔通过银行转账给被害人,希望获得被害人的谅解,能够使自己的孩子被处理得轻一点。

  安某某的母亲说,儿子一直很乖,打工赚来的工资也都按月上交给家里,没想到居然背着家里犯下大事。

  为了及时、足额赔偿给被害人,他们把家里的一套小房子也给卖了。

标签: 充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