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神仙居“悦城”项目合作开发协议正式签约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 仙居新闻网

  7月18日,神仙居“悦城”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县委常委王勇军,亚繁集团董事长陈君明,董事陈亚繁,总经理李俐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亚繁集团董事长陈君明介绍了项目情况、运营思路及下一步计划。据悉,神仙居“悦城”项目是神仙居旅游度假区目前计划引进单体投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项目以悦运动、悦乐园、悦生活、悦时尚、悦野趣为主题,目标打造成一个快乐、度假、运动、休闲、养生的旅游目的地。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大型室内水上乐园、大型室内运动体验馆、户外运动基地、滨水商业购物街、文化艺术中心、精品酒店群、精品高端民宿群、健康养生住宅等。该项目有效落地,对丰富度假区的旅游业态,完成神仙氧吧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将产生巨大促进作用。

  亚繁集团董事长陈君明和神仙居旅游度假区负责人签订了神仙居“悦城”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在签约仪式上,林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亚繁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神仙居“悦城”项目是亚繁集团继湿地主题度假酒店之后,在神仙居旅游度假区投资的第二个旅游综合体项目,集团有情怀、有实力、有品位,令人对项目充满期待。签约仪式标志着仙居与亚繁集团正式拉开了新一轮的合作序幕,平台、乡镇、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大的力度,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尽早开工。项目业主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确保把神仙居“悦城”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地标工程和安全工程。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精诚协作、通力配合、互利互惠、优势互补,为进一步推动仙居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亚繁集团的做大做强打下更坚实基础。

  颜海荣指出,神仙居“悦城”项目是我县旅游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极大推动了我县旅游事业发展,完善了业态布局。希望建成后能成为有世界影响、全国一流、浙江顶尖的项目。项目业主要坚持高起点的规划,超前的设计理念,紧密结合神仙居山水旅游资源,突出特色。相关平台、乡镇、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落地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在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上实现实质性突破,高水平打造营商环境,让项目业主切实感受到“仙居速度”、“仙居效率”、“仙居服务”,做成体现仙居“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的项目。希望亚繁集团带来更多、更好、更大的项目在仙居落地。王勇军主持签约仪式。神仙居旅游度假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神仙居 悦城 签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