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管文新:痛下决心治环境 聚精会神抓工业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7月14日上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领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我县坦头、三合、洪畴东部三镇,督查治水、环保和土地违法整治工作。在督查时管文新强调,全域“大花园”、全域景区化关键看东部,有关乡镇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扬铁军精神,狠抓环境整治,实现美丽提升,聚精会神大抓工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天台县委副书记崔波、县委常委王欣东参加督查。

  管文新一行先后查看了坦头镇坦头村、三合镇洋头村以及洪畴镇平园村的截污纳管工作。每到一处,管文新都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当地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工程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督管理。同时,管文新叮嘱当地村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大村民宣传力度,推进截污纳管工程进度,改善家园环境。村干部也要和当地群众一起,监督好家门口的工程质量。管文新一行还来到洪畴镇与三门县交界处,现场查看低小散橡胶作坊的土地、环保违法情况,并当场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加以整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文新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东部三镇治水、环保和土地违法整治工作的汇报。管文新指出,东部三镇今年推进环境革命的力度很大,但与目标要求仍有差距。全域“大花园”、全域景区化关键看东部,打造美丽经济带、转型促裂变的问题在东部,希望也在东部。各乡镇要坚定信心,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依托良好的工业基础,发扬“五大战区”的天台铁军精神,发挥好换届后基层干部焕发出的工作激情,推动东部乡镇实现美丽提升、工业转型。

  管文新强调,要痛下决心整治环境,力争实现“一年见成效、两年大变化、三年大提升”的环境整治目标。要实施全面整治,坚持以点带面,列出一批特色村的创建计划,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规划,引导当地村民转变观念,抓好垃圾分类和村庄保洁工作;坚持连点成线,一年建一条以上精品线,推进省、县道沿线两侧十米范围内的环境整治工作,做好乡村道保洁;坚持由表及里,在特色村建设过程中,将经济、文化、旅游有效融合,丰富内涵,打造民宿村、A级景区村。推进“五水共治”、“两违”和消防安全等专项整治,盯牢目标,实施清单化管理,明确责任制,研究落实长效机制。

  管文新强调,要聚精会神大抓工业,推进传统产业转型提升。抢抓机遇,造浓氛围,加快推进苍山产业集聚区二三期工程,拓宽产业发展平台;要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紧抓项目引进,注重“四换三名”,以创新来倒逼产业转型提升;加强服务,推动“四大平台”和两网融合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 决心 聚精会神 整治 管文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