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潘军明带队督查上三高速“路长制”工作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7月14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领县府办、督查室、上三高速交警队、新天管理处、三改一拆办、环境革命办等单位负责人,督查上三高速“路长制”工作。

  当天下午,潘军明一行巡查了上三高速公路沿线,详细了解上三高速天台出口、天台服务区、洋头出口等“路长制”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针对沿线的脏乱差、违法建筑等“顽疾”,他要求相关单位找准病根,对症下药,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路长制”是天台县为打造“便捷、畅通、安全、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推进路域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助力“美丽公路”建设的管理机制。“路长制”是环境革命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推动我县全域美丽建设的有效机制,有利于全面改善路域综合环境,提升国省道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公路成为我县一条条美丽的“流动风景线”,成为百姓的“平安路”和“幸福路”。

  潘军明指出,上三高速是天台的门面,沿线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以建设平安公路、美丽公路为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倒排时间,落实责任,做好绿化养护、违法建筑整治等一系列工作,确保眼见所及干净整洁。要加快美丽公路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道路管护、绿化养护和交通安全秩序的日常管理。全力打好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组合拳,努力把上三高速公路打造成安全、美丽的样板路。

标签: 潘军明 督查 高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