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7月17日晚8点,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管文新、潘军明、陈政明、崔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该片首集《时代之问》,大家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历程而自豪,为取得的发展成就而振奋。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全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在观看了首集专题片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望未来,大家满怀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一系列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天台裂变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该片从7月1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连播10天,每天一集。

标签: 进行到底 深化 改革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