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14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市委巡察有关工作,听取全市平安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汇报等。

  会议研究了市委巡察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要抓紧出台巡察工作规划,分年度制定好巡察计划,加快构建上下联动的巡视巡察工作新格局,推进清廉台州建设。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政治巡察,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作为最重要任务,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焦点,对被巡察党组织及其负责人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担当作出整体画像。要围绕常态化、全覆盖,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巡察的“显微镜”“探照灯”作用,稳步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要提高震慑力,强化巡察结果运用,加强问题线索办理,深化突出问题整改,加大问责追责力度。要科学组织实施,加强组织保障,系统谋划,周密实施,做好今年首轮巡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平安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平安护航十九大是今年事关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市平安建设的头等大事。当前,各级要进入临战状态,打好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要倍加珍惜当前台州发展的良好态势,强化担当抓“平安报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平安这条弦,压实抓平安建设的政治责任,努力推动平安建设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坚持问题导向除隐患,坚决守住不出事的底线,深入推进九大行动、二十个专项,盯住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对象,把意识形态、信访、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各方面工作做得实而又实,把问题解决在早在小。要充分运用护航G20的实战经验,把好的做法延续下来,进一步巩固、总结、提升,形成常态化机制,推动平安建设更进一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常委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