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泰州市政府代表团来台州调研小微金融改革创新实践工作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12日,江苏省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率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调研小微金融改革创新实践工作。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陪同调研。

  泰州工业基础扎实,拥有医药、机电、船舶、化工等一批有影响的特色产业。去年年底,泰州获批国家级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全市上下正以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和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为主线,探索金融支持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

  张兵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支撑台州经济发展的“压舱石”。近年来,台州以国家级小微金改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契机,通过改革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我们始终不忘初心,把金融反哺实体经济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将政府有为之手和市场无形之手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小微金融改革,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优化金融环境,统筹抓好科创平台建设、政务环境优化、法治政府建设等,着力推动台州经济行稳致远。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上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史立军说,金融改革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当前,泰州正紧抓获批国家级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的机遇,加速推进金融改革工作,更加需要在思想上再解放,在体制机制上再创新。台州是国家级小微金改创新试验区,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上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取得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建立起紧密的联系交流机制,不断探索金融改革创新方面的新举措、新机制,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陪同调研。

标签: 台州 调研 小微 金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