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三伏天里,仙居向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张亚飞 陈谦)“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7月11日上午,在仙居县环卫处城南中转站,仙居县慈善总会组织开展“慈善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仙居县7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夏日的慰问。

  连日来,仙居持续高温,最高温度持续超过37℃。热浪袭人下,环卫工人仍然冒着酷暑,挥汗坚持露天作业,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当天的活动,得到仙居当地企业的热情响应,仙琚制药冠名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纸巾、白糖、绿豆、洗发水和蚊香等爱心物品。仙居县副县长滕新生、县慈善总会会长徐薇薇、县行政执法局局长蒋劲松等现场为环卫工人们分发防暑物品,给他们送去了炎炎夏日中的一丝清凉。

标签: 环卫工人 清凉 仙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