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招商工作例会要求 加强要素保障 确保项目落地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7月6日,天台全县招商工作例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全县招商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天台县领导管文新、潘军明、施亚东、余昌杰、陈益军、陈天新出席会议。

  会上,县经合办、各专业招商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招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商人大会签约项目重点跟踪盯引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赤城街道、始丰街道、福溪街道、南屏乡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书记管文新在会上指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招商工作是实现裂变发展的动力。当前,天台县招商工作存在引进难、要素保障难、大项目少等问题。各乡镇(街道)要花大精力,加强要素保障联动和攻坚突破,解决招商项目的落地问题。

  管文新强调,要理性想事、激情干事、效率成事,念好招商工作“三字经”。要拓视野,紧密联系内外天台商人,加强产业发展研究,树立长远发展意识;要紧盯引,小项目要有专人盯、部门盯,大项目要有团队盯,领导盯,绝不让好项目、大项目“冷却”;要抓筛选,把住生态、资源和效益要求底线,从规划的适应性和要素保障进行协调;要重攻坚,对准入的招商项目,实施清单式管理,努力创造项目落地条件;要建平台,对照规划加快项目库建设,推进土地流转,全面抓好苍山产业集聚区、旅游集聚区等平台建设。

标签: 天台县 招商 加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