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7月7日上午,黄岩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参加。

  2013年以来,台州市按照城市更文明、环境更优美、人民更幸福的要求,先后创建了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冲刺阶段。

  陈建勋在会上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相关工作。他指出,截至目前,黄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项考核,排名均在全市前列,8个主街道、十大攻坚行动3次考核两次排名全市第一,“以城带乡”3次考核全部排名全市第一,全市14个街道3次考核一次第一,两次第二。目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我区必须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咬紧牙关,坚决创成。

  陈建勋强调,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认清形势绷紧弦,鼓足信心卯足劲,不遗余力,不留遗憾。要精准对标、善作善成,对历次测评考核暴露出来的问题,要一项一项做好回头看,一条一条查漏补缺。要突出重点,再抓提升,继续盯牢基础设施改造和市民素质提升两个关键点去整治、去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城市管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下功夫,真正让创建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陈建勋要求,全区各级干部务必要再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主要领导要冲锋在前,沉下身子,深入创建一线抓落实;部门与乡镇街道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分工不分家;要建立责任清单制度,将责任细化到人,对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作风不实、耽误工作的,严肃启动过程问责。

  会上,徐华部署了居住出租房旅馆式管理工作,蔡理明部署了消防安全工作。

标签: 黄岩 创建 全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