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 打响“全域旅游”品牌打造绿色发展“大花园”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7月7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赴尤溪镇调研时强调,尤溪镇要立足生态优势,以发展旅游为统领,绘好“生态尤溪、幸福花园”蓝图,打响“全域旅游”品牌,打造“绿色发展大花园、休闲旅游目的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7月7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赴尤溪镇调研时强调,尤溪镇要立足生态优势,以发展旅游为统领,绘好“生态尤溪、幸福花园”蓝图,打响“全域旅游”品牌,打造“绿色发展大花园、休闲旅游目的地”。

  副市长徐明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永波一行实地考察了尤溪镇生态绿道、指岩村美丽乡村、江南大峡谷哈哈滑草场建设情况,调研了全市首个3A级景区下涨村,并听取了尤溪镇工作汇报。蔡永波充分肯定了尤溪镇上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自去年换届后,尤溪镇新一届班子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谋划发展因地制宜,推进项目虎虎有生气,展现了良好的精气神。尤其是今年以来,尤溪镇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剿灭劣V类水提前完成、村级组织换届等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值得肯定。

  蔡永波指出,尤溪镇是全国环境优美镇、省级生态镇、省旅游强镇、省农家乐特色镇,山水资源丰富。尤溪镇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生态优势,以发展旅游为统领,打响“全域旅游”品牌,带动其它产业发展,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努力将尤溪打造成为“绿色发展大花园、休闲旅游目的地”。

  蔡永波强调,要坚持生态立镇,建设临海“大花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尤溪要坚持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与旅游的大发展、大跨越结合起来,放眼大版图,打开大视野,绘好“生态尤溪、幸福花园”蓝图,建好临海的“大花园”。要规划先行,高标准编制新一轮旅游发展规划,科学合理安排功能布局,做到疏朗有序、动静相宜,展现“山水与城乡融为一体、自然与文化相得益彰”的美景。要特色发展,利用好江南大峡谷这个得天独厚的资源,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入,整合沿线景点景区,实现村与村之间串点成线。要积极探索“民宿+”发展模式,打造活力民宿,建设特色风情小镇。要坚持项目先行,完善集镇建设。要抓大项目,提升一批、培育一批旅游产业,促进尤溪旅游裂变跨越。要抓基础设施建设,全力补齐交通短板,打通区域连接的主动脉,促进尤溪经济加快发展。要抓环境治理,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治危拆违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擦亮尤溪旅游环境品牌。

  蔡永波强调,要坚持加强美丽党建,打造“尤溪铁军”。要积极开展“美丽党建示范带”创建工作,每个班子成员都要担起责任,找准定位,做好党建+乡村旅游发展、党建+生态环境保护、党建+区域经济发展等文章。要强化实干担当,发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再鼓实劲,再抓落实,再创佳绩。要牢牢把平安稳定工作抓在手上,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确保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标签: 蔡永波 打响 全域 旅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