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在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时强调:同心同向同行 共同推进临海裂变赶超发展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昨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时强调,各民主党派是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一支重要力量,要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凝心聚力,拉高标杆,共同推进临海裂变赶超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副市长许黎野参加了走访座谈。

  蔡永波一行走访了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作情况介绍。蔡永波说,近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立足本职,调查研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为更好地推动中心工作作出了贡献。

  蔡永波指出,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实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正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地位、职能和作用,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临海坚持好、发展好。

  蔡永波指出,要坚持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临海裂变赶超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经济建设、科教文卫、绿色发展、招商引资、专项工作等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监督督到要害处。要协调社会关系、促进和谐稳定,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着眼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化解矛盾、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多做暖人心、顺人心、聚人心的工作。要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千家万户,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力量,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做顺民意、解民忧的实事,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蔡永波强调,要坚持拉高标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继承“以党为师”的优良传统,按照各自章程规定和原则,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工作水平。班子要有新气象,要带头补足精神之钙,搞好班子团结。队伍要有新发展,要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年龄梯队、干部梯队建设,努力培养更多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代表人士。作风要有新形象,要高标准从严执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进一步提振民主党派干部的精气神。

标签: 各民主党派 强调 蔡永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