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建勋听取百丈柑橘场征迁改制工作汇报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菲虹)7月10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专程到百丈柑橘场征迁改制工作指挥部听取工作汇报。黄岩区领导徐华、王方林、张建新、葛久通、钟滨、屠荣彪、方观祥参加会议。

  2011年百丈模拟改制签约率未达到80%,模拟改制搁浅,今年,黄岩区委区政府决定重启征迁改制工作。相比6年前,本次征迁改制工作困难更多,征迁改制问题错综复杂,征迁工作阻力更大。面对这些困难,征迁改制指挥部各工作组指挥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工作人员实行“无休日”工作制度,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截至目前,百丈柑橘场征迁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约282户,签约率达到92.7%。

  陈建勋充分肯定了百丈征迁改制工作组取得的成绩,并对指挥部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自百丈征迁改制工作再次启动以来,区委区政府考虑到百丈柑橘场的特殊性,从百丈居民的实际出发,给予最大的优惠政策。多位区领导更是担任工作组指挥、副指挥,领衔征迁改制工作,亲力亲为。指挥部全体人员坚定信心、通力合作,使百丈征迁改制工作整体态势不断向好。

  陈建勋强调,目前,百丈征迁改制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指挥部要一鼓作气,发扬黄岩铁军精神,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努力啃下“硬骨头”,打赢征迁改制攻坚战。

  黄岩区委副书记、百丈柑橘场征迁改制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徐华表示,指挥部将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抓住时间节点,以“一户一组一策”的思路做好工作,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征迁改制任务。

标签: 陈建勋 百丈 柑橘 征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