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回顾 | 浙江新闻客户端天台频道正式开通!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赵静 编辑 崔旭川 通讯员 夏逸凡)7月10日上午9时,天台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浙江新闻客户端天台频道开通仪式拉开了序幕。浙报集团台州分社社长朱海兵,天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蕉红,天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树荣,天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袁卫卫,天台县广播电视台台长丁必裕,天台县委办、县府办、县纪委等相关人员参加。

  浙江新闻客户端这个大家庭也将增加新成员一一天台频道。我们将和天台县委宣传部及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宣传工作人员精诚合作,一起用心将其打造成为天台外宣的新阵地,使天台的好故事、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广、更深入人心!

  当天,浙报集团台州分社联合天台县委宣传部隆重推出独家视频《书记的一天》,让我们锁定浙江新闻客户端天台频道,通过镜头,近距离看看书记的一天,如何度过?(点此查看详情)

  天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袁卫卫主持开通仪式。

  浙报集团台州分社社长朱海兵介绍了浙江新闻客户端的相关情况。

  天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蕉红致词,她说,天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多年来,浙报集团对天台中心工作进行了及时准确、客观公正的报道,广泛宣传了天台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工作和先进典型。媒体融合全社会都还在探索,浙江新闻客户端天台频道在此时开通,是一次很好的借势借力的行动,将更好地呈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天台的旅游文化以及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就,为天台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上午9时43分,天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蕉红宣布浙江新闻客户端天台频道开通,与会领导一同按动启动球。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独家视频《书记的一天》。

  9时55分,举行了新媒体课程讲座,与会人员观看浙江新闻客户端台州分社宣传片。

  10时35分,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天台县行政审批局代表率先发言,大家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如何紧紧围绕新媒体,开辟宣传新阵地,构建新的互动平台献言献策。

标签: 新闻 客户端 频道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