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市区本月起免收地产交易手续费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了解到,从7月1日开始,台州市区(椒江、黄岩、路桥、集聚区以及开发区)范围内免收地产交易手续费。

  据了解,地产交易手续费是经批准建立的地产交易机构提供交易服务、办理交易手续时收取的费用。我市的收费标准根据浙江省物价局《关于规范地产交易手续费标准的通知》规定收取,根据地产地价总额情况收取100元至1000元不等的手续费。

  为切实减轻群众负担,近年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推行实施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政策。今年3月,该中心决定免收不动产预告登记费。日前,在收到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企业减负担降成本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后,第一时间会同市财政局就免收地产交易手续费进行了一系列讨论和布置安排,决定从今年7月1日开始,免收不动产过户买卖交易手续费。

  据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措施实施后预计全年将免收100余万元的手续费,惠及数万办证群众,“接下来,我们计划在全市范围推行这项政策措施,让更多办证群众受益。”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