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府办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7月4日上午,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与县府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来到平桥镇溪团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首先祭扫了烈士墓。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潘军明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陈通标烈士三鞠躬,共同纪念革命烈士,表达缅怀之情和无限敬意。祭扫烈士墓后,全体党员还与党旗合影。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专题学习会上,大家学习了省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并与溪团村村干部共话新农村建设,就如何推进村庄创新发展,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巩固提升农村环境,加快特色民宿发展等进行了出谋划策。

标签: 党支部 党员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