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帮您“唤醒”手中沉睡的硬币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随着小面额货币硬币化工作的深入开展,流通中的硬币数量不断增加,硬币循环不畅的问题日益突出,近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全辖率先推出纸硬币循环一体机。您会问,纸硬币循环一体机是什么?有什么功能?下面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为您答疑解惑。

  随着小面额货币硬币化工作的深入开展,流通中的硬币数量不断增加,硬币循环不畅的问题日益突出,近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全辖率先推出纸硬币循环一体机。您会问,纸硬币循环一体机是什么?有什么功能?下面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为您答疑解惑。

  一、什么是纸硬币循环机

  纸硬币循环机就是一台类似ATM机的机器,客户通过自助存入纸币或硬币,根据自身需求,由循环机自动帮助客户进行纸币与纸币、纸币与硬币之间的互换业务。整个过程中,无需人工干预,省时省力。

  二、纸硬币循环机的具体功能

  纸硬币循环可实现小面额纸币兑换硬币、硬币兑换纸币、存入的纸币及硬币循环使用等功能。目前该机器接受的存入纸币面额包括:100元、50元、20元、10元、5元、1元等;吐钞纸币面额包括1元、5元、10元20元等;存入和吐钞硬币面额包括:1角、5角、1元。

  该设备不仅可接收硬币清点后自动兑换成纸币,同时可接收小面额纸币进行硬币兑换,存入的纸币及硬币可循环使用,以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层面的需求。此外,该设备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客户需求,提升了客户服务能力、切实做好了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硬币自动循环工作,而且畅通了硬币回笼渠道以及减轻柜台收兑硬币的压力。

标签: 稠州 银行 硬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