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亲手制作芒果芝士蛋糕是什么样的体验?小记者告诉你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寅莎)生活就是教育,体验就成长。

  今年暑期,为了丰富浙江日报小记者们的暑期生活,拓宽小记者视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特别联合台州旗隆万豪酒店推出小厨师体验系列活动,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朋友们能够感受亲手制作食物的乐趣。

  在这个暑假,每个周日,台州旗隆万豪酒店都将会邀请浙江日报的小记者们走进酒店,亲手烹制美味,体验成为一名小厨师的快乐。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参加学院路小学专场体验活动的小记者们率先走进了万豪酒店,亲自动手制作了一道夏季时令甜品热带海岛风芒果芝士蛋糕。

  参加我是小厨师活动的小记者们已经穿好服装,正在聚精会神的听大厨咚咚介绍制作芝士蛋糕的相关知识。

  开始动手制作,小记者们在大厨的指导之下,玩得不亦乐乎。

  小记者家长们也按耐不住,在料理台前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

  芝士蛋糕进入烤箱烤制的空档,大厨咚咚带着小记者们参观了酒店的后厨。巨大的烤箱,让小记者们发出了阵阵惊呼。

  参与活动的小记者们都获得了由大厨签名认证的结业证书,并且还收获了纪念徽章。

  小记者董书扬说:“从这个体验活动中,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们要珍惜食物,也要帮爸爸妈妈多做家务。每一样食物从材料到成品都很不容易,要付出很多努力。”而小记者家长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孩子了解到了劳动的乐趣,也学会了分享,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

  接下来的每个周末,活动将会继续进行。

  水果沙拉、手工曲奇、凯撒沙拉、Cupcake制作、木糠布丁,精彩课程,让我们继续期待。

标签: 亲手 制作 体验 小记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