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路泽太高架管线迁改(高压铁塔)专题对接确认会召开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6月29日,路泽太高架高压铁塔管线迁改工程专题对接确认会在台州市电力局召开。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台州市电力局、温岭工程建设指挥部、台州市路桥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电力设计单位关于路泽太高架高压铁塔管线迁改目前已完成工作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展开讨论,提出重要的意见和建议。

  市交投集团政策处理一部副经理樊纪江指出,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感谢各有关单位对本项目建设所需要迁改工作的支持,下一步将按照电力部门要求进行迁改,设计与施工单位要结合线路的实际情况,优化改迁方案,节省工程造价。县(市、区)指挥部要积极主动地做好相关政策处理工作。

  会议最后明确迁改相关工作时间节点,设计单位要在7月6日前将施工图上交相关部门校图;7月12日前完成施工图的校对工作;7月14日前出施工图和预算;7月21日前出施工合同文本;7月28日前签订施工合同并同步进场施工,保障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路泽太 高架 管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