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路桥区召开路泽太高架交通组织方案协调会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6月21日,路泽太高架路桥段交通组织方案协调会在路泽太第TJ01标段项目部召开,会议由路桥区交建集团董事长陈根法主持,市交投集团、路桥区公路管理局、路桥区交警三大队、土建TJ01、TJ02标段项目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无锡明大交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对《路泽太高架路桥段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的介绍,重点围绕路桥区施工期间车辆分流方案和道路封闭施工方案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交通组织方案进行认真讨论,并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交警三大队副大队长王程辉建议,各施工单位的交通组织方案务必根据交通实际情况,详细规划车辆分流方案,确保施工期间区域内车辆畅通、安全通行。

  陈根法指出,路泽太高架施工必定会给沿线民众出行和市场运营带来极大影响,但是项目建成会带来极大便利。如何组织施工期间的交通分流方案,降低封闭施工对民众出行和区域内市场运营带来的影响是保障施工顺利进行的关键,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将心比心,在顺利施工的前提下,尽量减小对区域内民众出行和市场运营的影响;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交通组织方案,确保交通安全通畅;三是要加强宣传,正确引导,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争取形成双赢局面。

  市交投集团陶小钧指出,路泽太高架是市重点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造福沿线群众。早日安全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建设中困难和问题需要大家共同解决,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尽快优化明确组织方案;三是落实责任、严格管理、协调配合;四是广泛宣传、正确引导。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路桥 路泽太 方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