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金宝敏总经理率队检查路泽太高架施工现场安全工作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台州交投微信号

  为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应急工作,及时消除工程安全隐患。6月21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金宝敏,副总经理孔方桂赴路泽太高架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一部项目组、安全生产部相关人员陪同。

  金宝敏一行深入路泽太高架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设备安全、改道路段的安全畅通情况进行察看。深入各标段的工程进度、安全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事故防范体系建设以及宣贯《意见》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分别听取各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及保畅工作汇报后,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

  金宝敏指出:

  路泽太高架是加快推进“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的重点工程,也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适时组织开展实战演练,着力提高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和救援管理水平。

  对项目施工难度高,困难多,保畅压力大等不利因素,要采取针对性、规范化措施,及时消除潜在隐患。

  金宝敏强调:

  

  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进一步营造施工现场“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为安全”的氛围,构筑安全大堤。

  

  要建立四个清单(责任清单、检查清单、隐患清单、培训清单),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

  

  要严格落实施工组织方案,切实加大对施工安全监管力度,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要按照交通组织方案,多渠道宣传引导,从提升通行能力、强化现场管理等方面着手,确保路泽太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对全线施工计划,质量管控,技术攻关,文明施工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标签: 金宝敏 总经理 路泽太 高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