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路泽太高架第TJ02标项目部民工学校挂牌成立
2017年06月20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

  6月16日上午,路泽太高架快速路第TJ02标段项目部举行民工学校揭牌仪式。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部经理王俊峰、路泽太高架第TJ02标段桥梁负责人缪冬出席仪式并揭牌。

  缪冬在揭牌仪式讲话中表示,民工学校将按照“学校建在项目,项目支持学校”的办学条件思路,以民工为服务对象,以实际需要为培训内容,以业余学习为培训方式,力争把民工学校建成集教育培训、权益保护、丰富生活、组织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真正将业余学校办成农民工提高素质的“加油站”。

  王俊峰强调指出,通过创办民工学校,对民工进行教育与培训,逐步提高民工的基本素质和安全意识,确保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是全面落实路泽太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是构建和谐台州的有力保证。

  揭牌仪式之后,民工学校为每位学员建立个人安全教育培训档案,发放公路施工企业安全知识教材、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评价准则等安全培训资料。另外,还开展安全培训首次授课活动。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