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路泽太高架第TJ01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为深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提高全员安全素养, 6月14日,在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有限公司安全大检查之后,路泽太高架第TJ01标段项目部利用员工工作之余,开展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的安全生产活动。

  首先,项目安全总监武立普指出,开展此项活动是为了全面提升项目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以活动促学习,以学习强技能,希望在场的每一名职工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到的安全知识转化为智慧和行动,勤于学习,掌握知识,善于思考,常于实践,让安全管理变为生产经营的效益,更好地服务于项目部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

  最后,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吴豪做重要讲话,他对本次“安全生产月”组织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竞赛的各组选手充分准备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论过去和现在,公司在安全问题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和财力,不断检查、发现、整改安全隐患,取得了明显成效。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严格遵守劳动安全操作规章,促进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路泽太 生产 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