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丈夫对自己冷若冰霜,为重拾丈夫的重视,她竟做出这样荒唐的事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丹红 朱凌云)31岁的彭某,原本心思单纯,踏实稳重,在面对丈夫的冷淡和忽视后,她准备干一件“大事”,重新唤起丈夫的重视和关心。只是这件大事,既犯了法,又违背了自己的良心,直到被新河派出所民警抓获,彭某悬着的心才放下。

  18岁,她离开青梅竹马的丈夫

  彭某与丈夫小邓从小认识,而且是邻居,两人感情很好,一直到成人懂事,彭某都相信小邓便是自己的天命君子。

  一直到18岁,彭某与小邓商量后,决定前往外地打工,凭借年轻和朝气,必能干出一番事业。但小邓为了照顾父母,选择留在了云南老家,彭某却毅然决然地选择外出打工。

  就这样,两人依依告别后,彭某踏上了“闯荡江湖”的路。只是这条路上的艰辛和不易,超出了彭某的想象。

  23岁,不堪压力,她回到老家与丈夫结婚

  彭某18岁外出,23岁回老家,因为这外出打工的5年里,彭某碰了不少壁。为了在浙江台州立足,彭某吃了不少亏,也干了不少苦差事。每每与心上人小邓通电话,彭某总是伤心地哭到哽咽。

  “你回来吧,回来有我照顾你。”小邓的一句话,直捣彭某脆弱的内心深处。彭某因此倍感温暖,辞掉了在台州的工作,回到云南老家,并与小邓结了婚。

  在老家生活了两年,彭某要离乡打工的念头又在萌生,与丈夫好说歹说,小邓终于同意。

  2011年,彭某再次孤身一人回到浙江台州温岭,过起打工的生活。

  31岁,为引起丈夫重视,一时糊涂吸了毒

  近来,彭某越发觉得丈夫对自己冷淡了很多,每次通电话都不会超过2分钟,而且丈夫也不会再主动打电话给彭某。

  “一定是我长期在外面,他有别的女人了。”彭某越想越生气。2017年5月28日傍晚,彭某打了一个电话给老家的丈夫,三句不到,两人便在电话里大吵一通。

  28日晚22时,心情烦闷的彭某竟为了重拾丈夫的关心,通过电话联系了一个朋友,称要毒品解忧。彭某很快便在温岭市城东街道拿到了毒品海洛因,并于23时在一公共厕所里吸食了该毒品。

  千金难买后悔药,吸食毒品后,彭某立马觉得不安,悔不当初。天网恢恢,5月30日17时,新河派出所民警在温岭市城东街道抓获吸毒嫌疑人彭某,尿检呈阳性。

  目前,彭某因涉嫌吸毒被温岭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丈夫 吸毒 重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