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刘建超:以“八八战略”为指引 努力建设清廉台州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建超率省纪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他强调,要自觉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清廉台州,为台州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市委书记王昌荣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等出席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海良汇报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刘建超充分肯定了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说,近年来,台州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抓经济转型升级,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台州的力度、台州的活力和台州的硬气。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希望台州全市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取得“五位一体”发展新突破和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刘建超强调,开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迎接党的十九大,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省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紧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地方落地生根。要全面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不断创新细化举措,努力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提供台州经验。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打铁首先自身硬,挺直腰杆抓执法执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台州执纪铁军。

  王昌荣说,这次调研,是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快推动台州赶超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工作汇报会。

原标题:

标签: 刘建超 八八 战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