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通报|路桥区纪委查处一起通过行贿侵占矿产资源案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 清廉路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路桥区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峰江街道西山村原村支书张文贵、原村委会主任潘加华等人通过行贿手段侵占矿产资源案件。

  违纪事实:峰江街道西山村原村支书张文贵、潘加华等人,在合伙经营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红台门采石场期间,向浙江省有色地质环境研究院台州办事处原主任谢学军(另案处理)多次行贿,共计200万元。谢学军为其在采石场地质勘查、资源储量核实、减轻行政处罚等工作中提供好处。

  处分结果:2017年4月,张文贵、潘加华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张文贵、潘加华法律责任。

  张文贵等人为了谋取私利,大肆行贿,腐蚀国家工作人员,严重侵害国家利益,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切实扛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整治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大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紧盯突出问题,从严监督执纪;要不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原标题:通报|区纪委查处一起通过行贿侵占矿产资源案

标签: 通报 路桥 查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