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黄岩通报四起违规处置国有资产问题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 黄岩区纪委

  1、宁溪中心卫生院违规出租国有房产、私设小金库问题。

  2016年、2017年,宁溪中心卫生院未经审批,私自出租宁川东路房产,部分租金应收未收,直接以接待费冲抵,存在设立“小金库”行为。2017年5月27日,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俊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江口国土所所长屠利斌滥用职权、擅自出租国有资产问题。

  2016年,屠利斌违反规定,在未经审批、未经班子集体商议的情况下,擅自将国土所6间房产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出租给该所编外人员王敏,王敏转租后获利4.03万元。2017年5月26日,江口国土所所长屠利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区自来水公司总经理袁琦违反议事原则、私自决定国有资产租金、期限问题。

  2014年,自来水公司青年西路房产在续租过程中,总经理袁琦未经班子集体商议,私自决定按照行保科与承租人商定的价格和年限进行续租。同时,自来水公司还存在公章管理不严等问题。2017年5月26日,公司总经理袁琦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4、长潭水库管理局租金“应收未收”问题。

  2011年9月至2017年5月,长潭水库管理局未能及时收取原塑料厂老厂房地块租金共计35万余元,期间该局虽有催讨行为,但工作力度不够。2017年5月26日,长潭水库管理局分管副局长金海华受到诫勉谈话处理,综合科科长林映、办公室主任王挺被警示性约谈。

原标题:黄岩通报四起违规处置国有资产问题

标签: 国有资产 问题 违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