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林立宏副总经理应邀为三门县党政干部作专题报告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 三门新闻网

  5月24日晚,“追求卓越善作必胜——浅谈交投项目谋划与攻坚”专题报告会在三门县财政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立宏应邀作专题报告。

  李昌明、蔡周钧等三门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邦汉主持。县直属、在三门县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机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乡镇(办事处主仼)、项目建设分管领导;重点项目建设业主单位相关领导等百余名党政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立宏副总经理从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公路三门联络线项目的心路历程谈起,依据自己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围绕领导重视、解放思想、群策群力等八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市交投集团“项目谋划与攻坚”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同时,他还结合三门县当前实际,就项目谋划和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路泽太二维码

原标题:

标签: 林立宏 副总经理 报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