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路泽太高架TJ01标段临时用地专题协调会召开
2017年05月16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袁惠联 辛志杰

  5月12日上午,路泽太高架TJ01标段临时用地专题协调会在路桥区政府召开。路桥区府办、国土、规划、交通、水利、农林、城管、公路、交警和台州交通投资集团、路桥交建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路泽太高架TJ01标段项目部负责人参加,路桥区府办副主任项晓峰主持会议。

  会上,路桥交建集团副总经理张华介绍路泽太高架TJ01标段临时用地选址踏勘情况及前期与乡镇街道、国土等单位工作对接情况;TJ01标段项目部负责人介绍项目施工方案;路桥区国土局、规划处负责人介绍《浙江省临时用地管理办法》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临时)办法》。

  与会人员围绕临时用地报批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和交流,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一方面施工单位要尽快提供相关资料给各相关部门,另一方面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与全力支持,从简从快办理相关报批手续。会议最后,项晓峰副主任强调指出,路泽太高架项目意义重大,进场施工迫在眉睫,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倒排时间,抓好进度;同时要及时主动,加强沟通,争先进位,确保路桥段项目早日顺利进场施工。

  会议最后,项晓峰副主任强调指出,路泽太高架项目意义重大,进场施工迫在眉睫,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倒排时间,抓好进度;同时要及时主动,加强沟通,争先进位,确保路桥段项目早日顺利进场施工。

路泽太二维码

原标题:

标签: 路泽太 高架 专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