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中交三公局专家到TJ01标段进行前期技术督导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唐福平

  5月23日,中交三公局副总工程师滕小平一行到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第TJ01标段项目部进行项目前期技术督导工作。中交一公司总工程师崔登云、副总工程师段士清同行。

  技术督导组专家首先实地查看了TJ01标段施工现场环境及项目驻地、拌合站场地布置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吴豪详细介绍本标段的重点、难点及关于前期策划、技术管理体系、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等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一行根据TJ01标段的工程实际情况,对本项目桩基施工工艺、预制场设置、大体积承台、预应力砼盖梁等施工方案提出了合理建议。对项目的测量、试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及对技术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同时,滕小平根据自身的丰富施工经验,对项目重点工程桥梁钢主梁的制造、涂装、焊接、运输、吊装,预制桥面板的预制、安装等重点工序的施工工艺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本项目的技术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希望项目部以中交三公局下发的技术管理体系为基础,群策群力编制完善具有项目特色的技术管理体系。根据中交三公局和一公司、业主台州交投集团的施工标准化要求,合理策划项目技术管理工作;加大技术力量的投入,合理编制项目重点工程施工方案,项目技术管理与经营成本控制相结合,提高项目效益,力争取把本项目打造成中交三公局示范项目。

  崔登云要求项目部领导班子及技术管理部门认真吸收学习中交三公局技术督导组的合理建议和经验,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迅速行动,策划完善本项目的技术管理体系,确保项目技术管理体系规范可行,同时要把路泽太高架打造成中交三公局技术管理的典范。

路泽太二维码

原标题:

标签: 标段 专家 督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