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前车急刹 女司机急打方向翻转360度骑上高速护栏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卓越 陈文武 编辑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卓越 陈文武)5月25日一早,宫女士和朋友一起从台州出发,准备去义乌办事。当她驾车行驶到台金高速公路往金华方向86公里处时,意外却发生了。

  正在宫女士前方行驶的一辆客车突然急刹,她发现之后马上也猛踩刹车,但是由于前后车距太近,车辆还是往前冲。

  眼看就要撞上去了,情急之下,宫女士在踩住刹车的同时往边上打了一把方向,结果车辆方向失控翻车,整个车身翻转360度之后滑行了近50米再猛地撞上高速公路边护栏,但依然没有停下来。

  直到半个车身跨上了边护栏后才停下,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宫女士真是又惊又险。

  所幸的是,当时车上两人都系了安全带,身体并无大碍,否则在车身翻滚中,车上人员都有可能被甩出车外,造成危险。

  7时20分,高速交警台州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小型客车半个车身骑在高速公路边护栏上,车上有人受伤。民警迅速帮助伤员下车并进行简单救护,之后指挥施救人员清理现场。

  8时许,救护车将伤员接走,现场勘察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经医院检查,事故车辆上的驾驶人和乘车人均为皮外伤,并无大碍。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行驶时,车上人员都要系好安全带,要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的观念。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不能跟车过近,要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间距,安全间距一般参照行车速度,与行车速度成正比,车辆如果是100公里每小时的行车速度,那么车辆与前车的距离就要保持100米以上。

原标题:

标签: 前车 方向 360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