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台州小伙网购枪械零件组装枪支 结果自己“中枪”了!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 台州公安

  很多男同胞都是军事发烧友,对于枪械等各种军品也是相当迷恋。有这样的爱好无可厚非,但一定要注意适可而止、千万不能“越界”。三门的陈某就是由于太过迷恋,最终走上了违法的道路。

  衣柜里惊现网购枪支

  5月23日上午,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在查办一起吸毒案中获悉,城区某街道住房内有人私藏气枪。民警迅速对该信息进行查证,并带着法律手续对陈某住处进行依法检查,在衣柜中发现了一把长约80cm的气枪。

  都是痴迷惹的祸

  原来,陈某平日对枪支有些研究和爱好。今年年初,其在一个微信名叫“A工作室”的朋友圈中看到了售卖气枪的信息。陈某越看越喜欢,于是与对方讨价还价,以6000元微信转账的方式购买了这支气枪。而卖家则将气枪部件分散开,分批次快递给了陈某,并在微信中向陈某讲解了气枪的组装方法。交易成功后,对方删除了陈某的聊天记录及好友。陈某只记得,对方微信号显示的地区是广东。

  组装好后的陈某,一直将气枪暗藏在住房或汽车后备箱内,准备等在外地的好朋友一起过来玩耍,相约去打鸟,岂料,这朋友未等到,就栽了。

  经鉴定,该枪认定系以气体为动力的非军用枪支。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32条规定,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处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目前,陈某已被行政拘留5日,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人不能没有爱好,但更不能有触犯法律的爱好!

原标题:台州小伙网购枪械零件组装枪支,结果自己“中枪”了!

标签: 枪支 网购 气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