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女司机前撞隔离桩后撞“宝马”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梦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梦莹)5月20日,吴女士驾驶小型汽车沿人民路从首府广场方向开往三门医院方向,行经人民路龙山路口时,车辆右前轮突然发生爆炸,随即车头撞在右侧道路隔离桩上,接着车辆反弹,车尾撞上一辆紧跟其后的“宝马”车,造成两车受损,吴女士左脚受伤的交通事故。

  三门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看见,一辆红色轿车后备箱打开横在人民路上,车尾严重受损,车辆右前轮胎干瘪,损毁严重。另外一辆“宝马”车则停在路边,紧挨着机非隔离护栏,车内四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驾驶员和乘坐人已经被路人顺利从驾驶室救出,并无大碍。对此,出警民警、协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尽快恢复道路通行。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天气逐渐炎热,司机们出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胎压是否正常,控制车速,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原标题:

标签: 隔离 宝马 司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