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市城市规划建设与智慧管理 专题研讨班昨开班
2017年05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20日上午,市城市规划建设与智慧管理专题研讨班开班,来自全市各地的59名学员及全市建设规划系统和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的3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撤地设市20多年来,台州城市面貌发生巨变。但作为一座新兴城市,城市规划建设与智慧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台州城市转型升级,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全脱产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城市规划建设如何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如何进一步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如何进一步提高城市的宜居性以及如何加快形成现代城市治理体系和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通过培训和研讨,使市、县有关领导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新理念新经验,进一步提升专业化能力和决策水平,推动台州“山海水城”建设取得实效。

  专题研讨班先在市委党校开班并安排2天课程,之后赴同济大学开展为期6天的学习、考察和研讨,返回台州后开展分组调研,并在6月中旬安排研讨成果汇报及结业。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听取了住建部城乡规划司副司长、原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张兵作的《新时期下的城乡规划转型》专题讲座。

原标题:市城市规划建设与智慧管理 专题研讨班昨开班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