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网上逃犯“漂白”身份 潜逃13年终落法网
2017年05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利军 王清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利军 王清清)5月12日,三门县公安局珠岙派出所从山东省淄博市将潜逃了13年并已“漂白”了身份的网上在逃人员郑某抓获。

  2004年4月,郑某涉嫌汽车诈骗罪被珠岙派出所抓获。取保候审期间,郑某丢下父母、妻子,还有刚满月的女儿潜逃在外。2004年5月,郑某被三门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13年来,珠岙派出所民警始终未放弃对郑某的追捕。今年4月底,珠岙派出所民警通过大数据作战,研判出一条重要线索:郑某在10年前成功“漂白”身份,使用张某身份长期暂住在辽宁沈阳,近期在山东淄博打工。民警将信息反馈给淄博警方,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郑某抓获。

  5月12日晚11时,郑某被带回三门县,民警得知郑某是家中独子,目前其父亲病危正在医院抢救,决定将郑某带到医院与其父亲见上一面。经局领导同意,民警为郑某办理相关手续后,带他到医院。

  看到满病房的亲朋好友、母亲、妻子和14岁的女儿,看着躺在病床上饱受病魔折磨的父亲。“爸妈,我回来了。”郑某长跪不起。13年来第一次听到儿子声音,郑某的父亲强打精神,用微弱的声音告诫郑某要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感谢你们圆了我们两个老人的心愿,我家老头哪怕这刻走了也没有遗憾。”离开病房时,郑某的母亲拉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原标题:

标签: 网上 漂白 身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