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追随核心 看这群边防官兵“梦圆警营”!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米泽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米泽杨)为深入推进“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3日下午,台州片边防部队隆重举办“追随核心梦圆警营”主题演讲比赛,台州片边防部队领导出席活动,比赛还特别邀请了台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帆为活动做现场点评,台州片边防官兵在各自分会场实时收看了比赛盛况。

  赛前,沃韶辉政委代表台州支队全体官兵为比赛致辞,并对广大青年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比赛中,来自台州边防支队、台州边检站、大麦屿边检站的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追随核心梦圆警营”这一主题,以学习宣传先进事迹、典型人物为切入点,通过讲述自己在警营成长、蜕变的故事,结合学习践行维和精神、特战精神以及执法执勤的亲身经历,以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真实的情感,阐述了对“追随核心”的深刻理解,为打牢全体官兵看齐追随、听党指挥的思想基础打下坚实的基础。评委们通过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判打分。

  张帆老师结合选手演讲情况,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紧张角逐,来自台州边防支队的钱妍冰荣获一等奖,台州边防支队李唐、台州边检站的徐斯杰荣获二等奖,台州边防支队盛杰、大麦屿边检站刘华续、方柳健荣获三等奖。

  当天,台州金清边防派出所也联合驻地金清实验中学开展“不忘初心跟团走,携手共话青春梦”活动。

原标题:

标签: 追随 核心 官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