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404个竞争者中成功入围!三门这把椅子在文交会上摘奖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晶 李贝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宋晶 李贝妮)4月30日,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闭幕,本届工艺美术奖新增的奖项——创新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作为三门圈椅的代表,三门贝特工艺品有限公司的贝特工艺圈椅作品成功入围。

  义乌文交会是由国家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文化厅和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文化产品领域国家级展会,而工艺美术奖评选是其重头戏之一。为鼓励企业重视创新、善用设计,本届文交会新增了创新设计奖。

  圈椅是明代家具中最为经典的制作,一直以来,三门圈椅凭设计简练、造型精美、线条流畅、比例适度以及牢固耐用等优势,傲立椅子之林,在古家具收藏界里身价不菲。面对市场需求和传统文化传承,几年前,三门贝特工艺品有限公司应运而生,成为三门圈椅制作的佼佼者,也成为三门县传统工艺的又一张“金名片”。

  据悉,本届文交会共收到工艺美术申报作品404件,最终产生了28个金奖、61个银奖、101个铜奖。此外,经过层层评选和审核,共76件作品入围创新设计奖。

原标题:

标签: 入围 圈椅 创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